我在这里: 首页 » 产品与使用技巧 » 浏览文章: 《投资信息电子月刊》四月隆重面市
« 举办首届上海工业地产招商培训

《投资信息电子月刊》四月隆重面市

上海招商网作为本土从事工业地产研究最大的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招商部门、地产开发商、专业服务机构、品牌配套企业、地产投资者和实体企业家提高最新的投资信息和行业资讯报告,继2006年成功推出长三角专业类投资杂志《投资商讯》以后,又为市场打造的一份重量级电子月刊——《投资信息电子月刊》。

《投资信息电子月刊》通过汇聚每月大量最具价值新闻资讯,以及及时更新的地产招商投资指数和专家访谈,通过网络为您提供最实时的新闻报道和资讯行情,其依托《投资商讯》覆盖全国上百家园区、长三角二十多个城市、一万三千多家企业、几十家专业地产机构。《投资信息电子月刊》将会是您投资发展不可或缺的专业伙伴。

您是否希望月月掌握实时动态,年年把握投资财富?抢先填写征订表,免费获取!

http://cf.zhaoshang-sh.com/huodong/Magazine/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