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会员与尊贵服务 » 浏览文章: 举办首届上海工业地产招商培训
« 2009年员工扑克比赛活动《投资信息电子月刊》四月隆重面市 »

举办首届上海工业地产招商培训

4月17日,由上海招商网和上海测评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2009工业地产招商培训沙龙”在上海招商网本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这是双方继成立联动招商俱乐部后2009年推出的首次培训沙龙,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及江苏省包括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临港万祥、周浦工业园、盐城中小企业创业园在内的9家工业园区、企业的总经理、招商负责人等25位客户参加。

上海招商网市场部经理郑杰为俱乐部会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市场分析、招商形式、宣传推广、团队建设以及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主要针对各开发区实体形招商业务。在沙龙讨论中,俱乐部成员与上海招商网和测评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专家就目前市场由于金融危机环境下,经济区开发区如何建立市场化招商思路和开展招商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活动后会员反响热烈。

由上海招商网和上海工业测评研究中心发起组织的联动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长三角规模最大的行业俱乐部,是集聚政府开发区、地区经济城,地产开发商、投资企业家、地产投资机构、行业专业人士的一家行业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吸纳普通会员超过200家,高级会员超过80家。联动招商俱乐部主要为会员提供招商策划、研讨交流、组团考察、市场推广、专业培训,招商顾问、数据研究等多方面的会员服务。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