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公关与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2006年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历程回顾
工业房地产百晓堂——您身边的工业物业顾问 »

2006年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历程回顾

上海招商网紧随工业地产发展的步伐,不断的调整网络结构及表现形式,塑求以最专业的服务、市场化的表现,服务于工业地产,推动产业发展……

2006年12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推出投资沙龙俱乐部,把投资促进会等线下活动和广告平台功能充分整合。

2006年11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成立了工业房地产测评研究中心,同时推出厂房百晓堂栏目。开始了招商网产业化布局。

2006年10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完成收购上海厂房出租网,并推出多国语言版,丰富了厂房网站产品线。

2006年9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推出投资商讯和租售指数,各大传统媒体和网站发布我们的行情分析和指数报告,政府职能招商网站以我们的数据做为行业动态导向。

2006年8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第五次改版。厂房信息按行业导航、按区域分类,提供个性化的产业配套服务,并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厂房投资地图。

2006年7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首次推出“组团看厂房 工业投资游”系列活动,组织投资者有针对性地实地考察厂房,合理地引导投资者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投资方案和投资区域。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推出的这项活动已在厂房业主和各行业投资者中获得广泛的认可,必将成为工业投资的新趋势。

2006年6月 经过近一年的运营,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注册会员数突破30000家,免费发布厂房信息超过3000条,访问量及浏览量均已在同行网站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2006年5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与奉贤、青浦、宝山等多个区县政府招商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06年4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网上网下同步推广,全方位覆盖、立体式宣传,并尝试开拓长三角地区工业房地产市场。

2006年3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正式推出会员推荐制,全方位推荐会员的厂房信息,通过首页滚动广告位推荐、搜索排名优先、区县热门厂房和特色的立体展示平台等形式,让业主感受到传统媒体无法比拟的实际招商效果。

2006年2月 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第二次改版,上海招商网自主开发厂房数据管理软件FDB系统投入运行,收集整理来自上海所有区县的厂房数据以及工业地产投资项目信息,迅速掌握上海工业房地产行业的第一手数据和研究资料。

2006年1月 工业厂房网络招商测试版改版,命名为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正式纳入上海招商网强势品牌系列。上海招商网·厂房频道依托上海招商网丰富的工业园招商引资资源优势,力求打破互联网厂房中介网站纷杂充斥的现状,力求做到厂房信息完全公开、正规、真实、有效,促进工业厂房网络招商的有序发展。

2005年7月 上海招商网集六年利用网络平台招商之经验,推出工业厂房网络招商测试版。一推出,即受到上海市相关区县招商部门和各级工业开发区的欢迎。

1999年 上海招商网正式推出,创经济开发区网络招商之先河。

相信,携手上海招商网,一直在努力!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