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市场与业务活动 » 浏览文章: 首届工业地产高层峰会——项目信息合作伙伴及支持单位
« 上海招商网网络主题年会之百家企业贺新春中国厂房超市网——倾力打造最大的中国厂房信息平台 »

首届工业地产高层峰会——项目信息合作伙伴及支持单位

3月8日至10日,中国工业地产高层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次会议是中国首届聚焦工业地产板块的峰会论坛,也是第一次聚集了超过200位工业地产资深行业专家分享他们在中国的行业经验。本次峰会由决策者经济顾问公司主办,我们上海招商网及旗下的工业测评研究中心作为项目信息合作伙伴及支持单位,全程参与了此次峰会。

这次峰会从一个全球战略的角度对于中国土地政策的看法,提供专业人士一个平台对于中国的一些主要项目进行沟通。美国、欧盟、韩国、新加坡、日本为主的世界30个国家及地区、300多位跨国集团中的企业高层,100多个投资促进组织、企业工会、商会、联合会、国际资本投资金融机构代表进行面对面的项目合作洽谈。

我们会继续积极组织或参与各种工业房地产行业活动,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