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会员与尊贵服务 » 浏览文章: 首届网络工业厂房评选及颁奖活动
« 中国厂房超市网——倾力打造最大的中国厂房信息平台《投资商讯》——沪上工业房地产类杂志首刊 »

首届网络工业厂房评选及颁奖活动

历经3个多月的评选,07年主题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的工业厂房网络评选正式落下帷幕。

在初步筛选整理得到的三十多套最具个性的厂房公布于招商网上,通过广大投资者投票选举,选出十大奖项。

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投资者与开发商的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活动拉近了开发商和投资者之间的距离。增加开发商与投资者之间的多种交流,从而促进上海工业地产的良性发展。

首届上海工业厂房网络评选获奖名单如下(不分先后):
市北工业新区 佘山都市型工业园 上海金陵房地产开发公司 上海南方企业(集团)投资开发中心 上海王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恒鲁现代产业园 上海华盛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久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蔚艾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容铸诊断产品有限公司

之后上海招商网进行了颁奖活动并派出采访人员就工业地产市场,与各获奖企业的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具体详情请速访问:http://www.zhaoshang-sh.com/2007web/px/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