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团队与文化生活 » 浏览文章: 上海招商网企业内部资源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 恭祝大家2007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考察长三角工业地产,建立招商联盟 »

上海招商网企业内部资源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经过数月的开发,上海招商网的企业内部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开始测试使用,这是将企业内部的办公流管理、业务管理、客户管理、资源管理、人事管理、组织结构管理、公告信息管理等合为一体,该系统力求功能全面,操作方便,强调网络信息的交流与共享,减少企业的管理费用,提高每个员工的工作效率。

还望各部门及各业务伙伴充分支持,配合近阶段的测试过程,多提宝贵意见,使业务流转更通畅、更高效。相信随着管理的流程化、标准化,在先进科学管理模式下,必将使公司迅速成长。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