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市场与业务活动 » 浏览文章: 应邀参加新加坡腾飞集团项目考察活动
« 组团考察南方都市园,投资在闵行“金山之夏”工业厂房2007年研讨推介会 »

应邀参加新加坡腾飞集团项目考察活动

5月11号下午,上海招商网应邀与戴德梁行、仲量联行、高力国际等共同参加了新加坡腾飞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和吴江汾湖工业园的厂房考察活动,旨在直观了解腾飞工业物业项目现况,互相交流工业房地产市场前景,继而为腾飞提供全方位招商服务。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不仅与腾飞集团、吴江汾湖工业区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也就工业区的投资环境、厂房详细参数、指标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直至晚上九点多,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腾飞集团对上海招商网专业的市场分析、丰富的招商经验及庞大的客户资源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与我们这样的专业机构有很好的长期合作。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