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首页 » 会员与尊贵服务 » 浏览文章: “金山之夏”工业厂房2007年研讨推介会
« 应邀参加新加坡腾飞集团项目考察活动参与中国(上海)商业地产展示交易会 »

“金山之夏”工业厂房2007年研讨推介会

5月29日上海招商网将协助上海金山招商局共同举办“金山之夏”大型招商活动,当日上海招商网将组团赴金山实地考察各大工业区以及部分优质厂房,同时还将参加金山招商局当日举办的“金山之夏”大型招商会,让投资者细致的了解金山整体的发展规划、投资政策、园区厂房、产业导向等各方面的信息,与政府招商和工业园区领导沟通交流,了解实时的金山信息和资讯。

今年1—4月,金山区工业总产值达到308.13亿元,同比增长33.3%;到位资金累计达到48.73亿元,同比增长37.32%在上海市郊保持强劲的增长势态。金山的区位优势、化工优势、农业优势和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正加快显现。

据统计,金山目前除吕巷镇外,已建和在建工业厂房约65万平方米,可供用于医药研发、机械制造、纺织服装、仓储物流、通用电力等行业使用。金山目前可提供工业厂房较多的有金山工业区、枫泾镇、亭林镇、漕泾镇、山阳镇、朱泾镇等六个镇和工业区。

为了更好安排好此次组团考察活动,上海招商网就车辆、午餐、会议都做了全面周到的安排,金山招商局以及上海招商网热诚的欢迎每一位投资者的莅临。

发表评论

为了防止SPAM,含链接的评论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